close
今天下午,
周胖打電話給我…

他:「有人打電話到家裡,說你有訂奶粉。」
我:「咦?!沒有啊…」「我們不都是放奶粉錢在○○○行…」
他:「對啊,我也想說訂奶粉,我不可能不知道啊」
我:「哪一家啊?!」
他:「○○○」
我:「是誰打的電話」
他:「09********,某小姐。有印象嗎?」
我:「沒有耶,他們常常有不同的小姐打電話來促銷」
他:「所以你沒有訂?!」
我:「沒有。」「她打去說有訂貨,要收錢喔」
他:「對啊~所以媽打來問我」
我:「喔…總之沒有」
他:「嗯!那就這樣吧!別理她就好」

這是怎麼一回事?!
景氣真的很不好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