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純屬個觀…大家別放在心上!!)
來來去去在歐甫以斯裡是常見的事情。
然而,道別的方式有很多,一般來說,大家應該都是用祝福的心態去面對的。
但也不是絕對…
有一句禮儀公司的廣告詞「用你喜歡的方式道別」
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被發到一隻冰淇淋…
因為我遇到的是:在會議の當天就消失。
最後每個人都被分到一點工作○|ˍ| ̄(在地上打滾中)

我只能安慰自己:這其實是很常見的…
可能因為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導致…

我想起了T大的Grace說法↓
「進T大有什麼了不起,…所謂Garbage in Garbage out」

這真的跟世代沒有關係…
不是草莓的輕熟女也是很多的…(護航解釋中)

我想起魔女的說法↓
「最糟的一種人是,他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,偏偏別人都不覺得,
於是他老是感嘆懷才不遇,永遠覺得自己是千里馬遇不到伯樂。
這種人還真不少,我很想對他們說,
親愛的,正義可能會遲一點來,但不會遲那麼久,更不會永遠不來。
醒醒吧!」
「如果你不走這路,就不要羨慕別人住好吃好穿好,
那要付出很大代價的,你不見得願意,也不見得做得來。」

我還是要說:
「道別的方式有很多種,何必選擇最難收拾的咧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