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整個十二月,我都深陷泥沼之中。
在考完試的午後,我與朋友們一同走入了戲院。
進入了奇幻的黃金羅盤。

黃金羅盤這本童書我小時候並沒有讀過,納尼亞我反而有點印象…
當然我也買了書來看,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完。
只看了半本○| ̄|ˍ
但是這絲毫不減少我去看電影的樂趣。
電影跟書還是有點差別的,不過那只是故事裡的小細節。
電影改編的很順暢,故事節奏很快。

裡頭的武裝熊真的是暴力的很可愛…
尤其是當他對萊拉說「應該叫你蓮花舌萊拉」的時候,
全場都笑了!
如果說色戒的代表動物是大狼狗的話
黃金羅盤的代表動物就是武裝熊了!
啊~我不需要大狼狗,但是我好想有一隻武裝熊啊…

上啊!武裝熊…
把那些油膩膩、電閃閃的傢伙通通給我幹掉!!

在看完電影之後,C說了一句:「逃避現實的時候,逃進奇幻世界裡,很是綺麗吧!」
哦~當然,不然你以為我的書櫃裡為什麼那麼多奇幻小說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