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覺得女人很容易安撫的,只要哄一哄就沒事了…
這個道理連小朋友都會運用了耶…
這是要說,現在的小孩都很精明,還是說…現在的男人大部份都退化的比小孩還不如?

事情是這樣的
D少已經會親人了,因為陳媽很努力的教他親人
但是他的親吻很濕…(不是鹹濕喔)
因為他並非噘著櫻桃小口輕輕一啄
而是誇張的張著血盆大口用力一抹
搞的雙方的臉都濕濕的…

平常叫他親一下他不見得會每次都照辦,有時會當成耳邊風
最近我發現他有一個習慣
就是,
當他有冀求的時候(別有用心的時候),就會先來熱情的一吻
昨天陳媽躺在床上,把他困在床的內側
他原本很認份的躺著喝果汁
突然不想喝了,就翻起身來。
先爬到陳媽的臉邊,把他的頭抱著,硬是要親嘴…
用力的親了嘴之後
就想跨越陳媽的身軀,要直衝我來…
卻一把被陳媽抓住回到原本的地盤…
他很怒的一直碎念他的嬰兒語

我幫他配的音是:
「啊~我不是已經先親了你了嗎?為什麼還把我抓回來…」
「親一下還不夠是嗎?」
「不要抓住我啦…」
我跟陳媽在一邊笑的不能自己…
我直說這孩子真是會哄女生咧!
懂的先熱情的對女生示好,再去達到他想達成的目的…
(雖然這招目前對陳媽沒用)
但是我覺得這個天份真是值得期待…
~世上的女性們,要小心囉…
D少很快就長大了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