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季節交替的時候,
皮膚往往會鬧點性子
頭皮也是啊…

最近發現了一個新品牌
也許很多人已經如火如荼的熱烈討論起來
(啊原諒我這個黃臉婆,已經脫離了美妝品很久了!我終於回來啦~~)高舉雙手中…

說到這個洗髮精是2004富士比排行第一的有機品牌
最近幾年「有機」被吵的很熱
是不是真的有機
我是不得而知啦!
但是與市面上常見的X婷、X宣、X柔相比
我覺得滿好用的呢!
(還說呢!都是哩哩的啃夢洗髮精把我養成挑嘴貓的…)
(不不不…年紀大了,就得用點心思好好保養,不然很容易就成為比黃臉婆還要出不了廳堂的黑臉婆…)
以上一切都是自怨自艾的Tinklebella的碎嘴雜唸…

回到主題
這個品牌叫做nature's gate
(那時我心裡頭沒有想到什麼好聽的中文,就是"自然門"嘛)
該品牌的中文名稱叫做「天然之扉」
比我的自然門好多了…(═﹏═|||)。。

關於這個自然門,它自承為
富比士( Forbes) 評為美國 2004 有機品牌第一名, 並為 最值得信賴的有機商品 。
產品內包含之有機成分高達 70% ,
項目齊全適合各種膚質,讓每吋肌膚都能充分感受有機的天然饗宴 ,
是全家人每天皆可使用的安心商品。

我買的是:
有機綠草本洗髮精及護髮乳-茶樹&藍絲柏
成份為:有機迷迭香純露、野玫瑰果萃取物、茶樹精油、藍絲柏精油、維他命B5
功效是:以有機迷迭香純露為基礎,配合野玫瑰果萃取物及茶樹精油、藍絲柏精油等有機成分,並添加維他命B5,使用後能有效幫助減少頭皮油脂分泌,同時改善頭皮屑的產生,使頭皮恢復應有的健康。特別適合頭皮油脂分泌異常、乾性頭皮屑髮質使用。

它聞起來就很清涼,跟那個啃夢的有得拚,
洗完並不會很澀,可能是配上它的護潤髮乳
我還覺得滿柔順的。
對頭皮會使性子的人,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
COSMED在做展售,買二件有送旅行組
這是我買的商品及獲得的旅行組…(小小的那些都是)
有鼠尾草&檸檬香茅淨髮純露/護髮凝露、抗痘沐浴清露、有機時空香


講到這個贈品的部份我就忍不住想提醒一下各位消費者,自己的權益還是要自己悍衛。
架上寫著「買本系列商品任二件,即送神秘小禮物一份」(就是旅行組啦)
我在結帳的時候,店員都沒有要拿「任何東西」給我的意思。
(我還故意慢慢收錢包耶…)
好了!我都收完了還不拿來?!
逼的我開口:小姐,你們架上不是說買二件有送東西?
店員一臉慌張:啊~贈品喔!
我慢慢的說:對啊!(啊不然是什麼?店章嗎?)
店員這才低下身去找東西,然後說:不好意思,我上去拿。
我點點頭。
等了一會兒,我才拿到我應得的旅行組…
也就是說,如果我就這樣走了,沒有拿到算我活該!
可能是他們太忙了,所以會有忽略的情況發生。
總之!老話一句,消費者的權益,要由消費者自己重視啊!
有些人(周胖)覺得,沒有拿到就算了啊!
雖然我不想小里小氣的過人生,
但我也不想白白便宜了店家和廠家…(那是我的血汗錢啊!)

註:我在線上購物上看到賣297,還好我只買到281,如果有比較便宜,我真的會吐血…
(有沒有愈來愈像阿桑的感覺…哈哈哈哈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